我校接受2016-2018年度首批常州市级文明校园调研督查
2018-11-28  浏览次数: 978

调研督查工作汇报会

查阅电子档案

实地考察

1127日,2016-2018年度首批常州市级文明校园调研督查组在常州市文明办未成年人处处长朱华忠的带领下来我校调研督查。党委副书记汤建石出席汇报会,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处、团委、保卫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基国林主持会议。

汤建石代表学校对常州市文明校园调研督查组表示欢迎,并从六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的具体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完善思想政治“十大育人体系”和“三全育人”格局,进一步提升大学文化建设的和谐性、统一性。

朱华忠介绍了2016-2018年度首批常州市级文明校园调研督查的背景和情况,并肯定了我校在文明校园创建中所做出的成绩,希望我校以多种视觉形式展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对文明校园“六个好”的知晓度。

调研督查组仔细查阅了我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电子台账,走访图书馆、道德讲堂、餐厅、学生公寓、心理健康中心、常州市名人研究院等地,对学校的宣传氛围、阵地建设、校园环境、师生面貌等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对师生进行了随机问卷调查。(王一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