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报告会
2018-11-16  浏览次数: 637

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报告会。会议邀请常州市社科联党组书记、主席、市社科院院长朱明辉作了题为《将改革进行到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报告。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主持了报告会,党委宣传部、党委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领导及辅导员、学生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朱明辉通过历史案例带领大家回顾了1978-2018年我国改革开放的沧桑巨变。他说,客观理性地认识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转变和历史性成就,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再创中国伟大辉煌的重要思想基础和精神动力。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大精神,以渊博的学识、扎实的理论逻辑、详实的数据、丰富的图片、幽默风趣的语言,系统分析了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以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历程和取得的成就,表明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整场讲座资料翔实,深入浅出。通过讲解,与会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供稿:社科处 金博雅,编辑:王一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