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常州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集中开题报告研讨会
2018-11-15  浏览次数: 633

校领导亲临开题报告研讨会现场

开题报告研讨会现场

11月15日,我校2018年度常州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集中开题报告研讨会分别在知行楼215会议室、424会议室和商学楼211会议室召开。常州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张桂春,常州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研究所所长杨永年、副所长胡洁应邀担任此次开题报告研讨会各组评议专家及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社科处处长陈晓雪到场指导。

本次开题报告研讨会分三组进行,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兰春教授、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陶为戈副教授担任第一组评议专家,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汤洪泉教授、商学院党委书记张青海教授担任第二组评议专家,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叶霞教授、教育学院杨海华副教授担任第三组评议专家。各项目负责人分别从研究计划、研究内容、思路方法、重点难点以及存在困难等方面作了PPT汇报,并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与会专家对每个项目进行了认真点评,提出了切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据悉,2018年度常州市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共计32项,项目涵盖信息技术、交通运输、财经商贸、文化艺术、加工制造等学科,对推动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的发展,推进学科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供稿:社会科学处 赵泳林,摄影:宣传部,编辑: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