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领导来校调研学生会改革工作
2018-11-15  浏览次数: 618



11月14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林小异、团省委高校工作部部长常晓岚一行来校调研学生会改革工作,团市委副书记张博赟、团市委学少部部长张莉陪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崔景贵,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正奎、党委学工部部长王振,校团委全体成员及部分学院团委书记、校院两级学生会代表、团支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团委书记羊悦主持。

会上,崔景贵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他对林小异一行来我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团省委长期以来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羊悦以“‘青春五心,助力理工梦为题,介绍了我校共青团、学生会工作学生会主席陈彦宇副主席焦俊超、施余霖,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苏海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李伟钦、计算机工程学院16计算机4班团支书赵雨,围绕学生会改革、团支部建设作了汇报

林小异充分肯定了我共青团、学生会工作并就学生会组织架构、换届选举、学生社团管理等问题进行了调研。他希望我校学生会进一步争取校党委的关心支持,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发挥“一心双环”作用,在团委的指导下主动向社团、院系延伸,承上启下、左右联动。同时,他还希望学生会能平衡好精简组织架构规模和扩大学生干部代表性之间的关系,平衡好多层级设置学生干部称谓调动学生积极性和避免出现学生官僚化作风之间的关系。他强调作为学生干部珍惜机会,加强专业课学习和政治理论的学习,了解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群众对青年的殷切期望。最后,他勉励学生会增强校地合作,积极参与实践,增长才干。

会后崔景贵陪同林小异一行参观了我校常州市名人研究院、“新思想”青智库建设基地

据悉团省委遴选10所高校建设2018年“新思想”青智库,我校作为其中一家已率先建设“新思想”青智库基地建立了导师库,将其建设为思想引领和青年研究工作咨询基地、“新思想公开课”培训备课研讨基地、思想引领师资团队提供基地、支部团课授课基地(供稿:校团委 姜秀芹,摄影/编辑: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