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
2018-11-15  浏览次数: 601

11月14日下午,我校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报告会,特邀常州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钱航标《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解读报告。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校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黄步军主持。

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内法规的要求具体化,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钱航标围绕《条例》的沿革、贯彻《条例》应注意的主要方面,以发生在本市的典型案例为切入点,对条例条文进行详细解读,加深了党员干部对《条例》的认识和理解。

黄步军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贯彻执行《条例》,把学习《条例》纳入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三会一课”学习内容,对党员干部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带头学深悟透,带头讲党课,以上率下,为党员干部作出示范引领。(图/黄妤,文/纪委办 高修坦,编辑:蒋詹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