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在常高校及附属医院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2018-07-09  浏览次数: 605

7月7日-8日,江苏省在常高校及附属医院新教师岗前培训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省教育厅人事处委派巡视员到我校对考试准备、监考人员培训、试卷保密等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省巡视员在副校长侯文华的陪同下巡视了考试现场。

江苏省高校师培中心今年首次对岗前培训考试实行机考模式,学校领导高度重视,计算机工程学院中心实验室工作人员在考前严格按照省师培中心技术人员的要求,使用模拟试卷包对考试系统、考试延时和考试结果提交等关键操作环节作了全面细致的测试。人事处为每个考试机房配备了技术保障人员,在参考单位及教务处、宣传部、后勤服务总公司和保卫处等部门工作人员通力协作下,两天八场紧凑的考试有序进行。

我校作为江苏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考试考点,本次考试共有常州大学、河海大学常州分校、常州工学院、常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等23个单位的470名考生参加,设标准化考场6个。(供稿:人事处 陈瑞燕,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