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坛区委领导来校调研
2018-05-25  浏览次数: 634

5月25日上午,金坛区委常委、金坛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小平一行来校考察调研。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崔景贵,以及党办、校办、科学技术处、学生工作处、国际教育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单位领导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党办、校办主任王斌主持。

王建华致欢迎辞,对刘小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办学基本情况、办学目标定位、办学举措成效以及当前重点工作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能够加强合作,最终实现校地之间的互利双赢、共同发展。刘小平简要介绍了金坛经济开发区的基本情况,希望将地方资源优势与高校人才、科技优势相结合,加快智力成果转化,搭建政产学研合作平台,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促进发展的原则,促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与会人员围绕中德诺浩汽车服务培训中心、国际教育学院等中德合作版块、人才培训、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刘小平一行在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工程实训中心。(通讯员:党办、校办 李金东,摄影/编辑: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