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拟出国人员PETS5培训班开班
2018-05-25  浏览次数: 879



5月23日,我校2018年拟出国人员PETS5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外语楼309教室举行。副校长侯文华、人事处处长薛梅青、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贾仕林、院长王维倩及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薛梅青主持。

侯文华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在高校办学和人才培养国际化日益深入的背景下,高校教师到国外研修学习,以拓宽视野,提高教科研水平,这既是高校教师自身发展的要求,也是单位制度要求。学校高度重视教师国际化水平建设工作,每年都要选派一定数量的教师赴国外境外研修学习。侯文华要求参培教师充分利用培训班学习的机会,做到高度重视、正确定位,遵章守纪、认真学习,学以致用、提升水平,保证顺利通过PETS5考试,为下一步的发展做好准备。

薛梅青就学校教师进修和PETS5培训项目等相关事宜作了说明,我校委托外国语学院进行PETS5培训已有多年,积累了丰富经验,现已成为江苏省PETS5培训点之一。王维倩介绍了教师团队,要求参培教师树立信心,积极上课,认真训练,期待老师们顺利通过PETS5考试,并在英语语言水平上得到全面提升。

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李世存就培训方案作简要说明。副院长王毅主讲培训第一课,就PETS5考试的考纲、试题结构、答题要求、解题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据悉,我校教师及部分外校教师共40人报名参加培训。培训分上半年和下半年两期,共16周,培训学员将参加今年下半年的PETS5考试。(供稿:外国语学院 李世存,编辑: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