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高校关工委协作组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8-05-25  浏览次数: 597

根据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文件要求,5月24日上午,常州高校关工委协作组成员单位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厚德楼220会议室召开。常州市关工委主任蒋溢涛应邀出席会议,在常高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参会,会议由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永祥主持。

副校长崔景贵代表学校对常州市关工委领导、兄弟院校关工委领导莅临我校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与感谢,并就新时期做好关工委工作提出两点思路:一是走进新时代,激发新作为;二是读懂下一代,关爱结硕果。会上,我校关工委秘书长刘凯传达了省教育系统关工委4月18-19日召开的部分高校秘书长座谈会精神。会上,各有关高校介绍了本校关工委工作的基本情况并作了交流。

常州市关工委主任蒋溢涛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将关工委工作列入党建工作考核内容之一,真正把关工委工作落到实处;二是要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增强做好关工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围绕常州市关工委2018年度主题教育的三大特色“传红色基因、共话新时代、放飞青春梦”,希望在常高校关工委充分利用自身优势,深入社区,参与其中,共同提高常州市关工委工作的整体水平。(供稿: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聂昭丹,编辑:王一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