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理工支社牵手新闸中心小学共办读书节活动
2018-05-04  浏览次数: 1007

近日“四月芳菲阅读经典  书香校园追梦前行”主题读书节活动在常州市新闸中心小学如约启动。九三学社江理工支社刘琨主委带领8位高校教师和30多名大学生,为五年级的250多名师生送上一台精神盛宴

本次读书节活动采用汇报演出、“大手牵小手”现场互动形式。开场舞《汉服》、诗朗诵《相信未来》、古风歌曲《离人愁》、古筝弹奏《渔舟唱晚》、歌曲《弟子规》、读书体会分享、相声《满腹经纶》等10余个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纷呈小学生们在欣赏精彩绝伦表演过程中,收获了知识和人生启迪。整台演出再现了经典阅读的魅力,为小学的读书节活动带来清新别样的风采。

   据悉,作为统战工作对口协助单位,九三学社江理工支社已经连续多年与新闸中心小学合作,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化建设活动,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供稿:九三学社江理工支社刘琨,编辑:王一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