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项目推进会
2018-04-18  浏览次数: 604

417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项目推进会,副校长崔景贵、教务处、财务处、国育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相关领导及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针对项目建设目标任务,对项目的推进做了较为全面的汇报,各职能部门围绕项目目标任务展开讨论,提出了一些指导性意见。崔景贵副校长作总结讲话,他要求,联合开发、整合资源、融合文化;对标自检,详细进行任务分解,责任到人、把握进度、协力推进,确保项目的顺利推进,完成项目验收任务。

据悉,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示范性建设工程项目是江苏省教育厅根据《省政府关于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实施意见》(苏政发[2014]56号)“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高水平发展”和《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中外合作办学质量保障工作的意见》(教外办学[2013]91号)“建设高水平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的要求推出,从已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高校中遴选出一批办学水平高的项目和机构,旨在贯彻国家和省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加强中外合作办学内涵建设,推动高校整体办学水平提升。该批项目遴选机构3个,项目25个,我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入选。(供稿:国际教育学院,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