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
2018-04-14  浏览次数: 600

4月13日,江苏省委宣传部、省社科联在南京举办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高层论坛。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出席会议并讲话。我校被大会组委会授予“江苏省社科界第十一届学术大会优秀组织奖”。

与会专家围绕“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主题进行深入学术研讨。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陈彦斌教授、广东省社会科学院产业经济研究所所长向晓梅研究员、长江产经研究院院长刘志彪教授、江苏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沈和、南京大学文化与自然遗产研究所所长贺云翱教授分别作主旨讲演。

据了解,江苏省社科界学术大会是江苏规模大、规格高、影响远的学术交流平台。本届学术大会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聚焦“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实践,先后举办开幕式暨马克思主义专场、6个学科专场、4个学术聚焦、3个区域专场、1个学会专场等14场系列活动。来自省内主要高校、党校、科研院所、党政机关研究部门、学会、企业等400多个单位逾4000人次参会,并收到学术论文3058篇。我校承办了本届学术大会·青年学者专场。(王一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