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科技镇长团来校交流考察
2018-03-23  浏览次数: 612



3月22日上午,常熟市副市长、科技镇长团团长周晓明率队来我校交流考察。我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崔景贵,党委组织部,科学技术处、产学研合作办公室、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社会科学处,材料工程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正奎主持交流会。

王建华书记致欢迎辞,对周晓明副市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他充分肯定了科技镇长团对推动我校高等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的重要作用,希望校地能够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促成深度产学研合作。崔景贵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学科布局、专业设置、层次规模、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周晓明副市长着重介绍了常熟经济产业结构,认为常熟打造“中国最年轻汽车城”的战略目标与我校汽车学院学科专业设置高度契合,希望依托我校科技人才优势,实现多方共赢;同时,他对学校给予科技镇长团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继续为科技镇长团推荐优秀人才。会上,科学技术处、社会科学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的基本概况、科研成果、合作成效,希望发挥学校优势,多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会前,周晓明副市长一行还参观了我校二噁英分析测试中心、生物信息与医药工程研究所、工程实训中心。(供稿:党委组织部 杨新春,摄影/编辑: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