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完成江苏省2018年对口单招计算机类专业技能考试工作
2018-03-19  浏览次数: 660


董存田副校长陪同省教育厅职教处刘克勇处长视察考场

侯文华副校长检查考场准备情况

3月17日-18日,江苏省2018年普通高校对口单独招生计算机类专业技能考试如期举行。我校作为计算机类专业技能考试联合考试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联考委”)主任单位,圆满完成了考试各项工作。

今年江苏省共有4166名考生参加计算机类技能考试,我校承担了2604名计算机类考生的考务工作(其余考生考试在校外考点进行)。学校严格按照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在分管校领导侯文华副校长的指导下,学生工作处、保卫处、教务处、宣传部等相关部门以及计算机工程学院通力合作,严格把控考务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了考试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据悉,我校还是江苏省机械类专业联考委主任单位,机械类专业技能考试工作此前也已顺利完成。(供稿:学生工作处,编辑: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