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
2018-03-16  浏览次数: 623

3月16日上午,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了第三届理事会换届会议。校党委书记、基金会理事长王建华,副校长、基金会理事谢忠秋以及全体理事、监事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2017年度江苏理工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财务状况汇报,经审议,一致通过。会议选举并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成员。

理事长王建华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理事会的工作,并对基金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基金会要继续做好开源工作,发挥好基金会与学校校友会整体联动作用,积极推动广大校友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要主动联系二级学院和相关部门,在推进“校企合作”过程中争取社会资金捐助;要在规避资金风险的前提下,努力探索做好基金的投资理财工作,扩大基金来源,在学校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供稿:财务处 房子磊,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