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来我校宣布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2018-03-16  浏览次数: 718


3月15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北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省委组织部来校宣布省委关于学校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奇,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徐子敏,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封春晴,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眭平,常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周承涛,我校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部分老领导,高级职称教师代表,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民主党派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建华主持。

会上,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封春晴宣读了省委决定:朱林生同志任江苏理工学院院长,党委委员、常委、副书记;免去曹雨平同志江苏理工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郑跃奇在会上讲话。他指出,省委对江苏理工学院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是从高校领导班子建设的全局出发,结合江苏理工学院的实际情况,通盘考虑、反复酝酿、慎重研究做出的。郑跃奇对我校在各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常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学校历届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师生员工共同努力的结果,其中也凝聚着曹雨平同志的不懈努力和辛勤汗水。郑跃奇对曹雨平同志为江苏理工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朱林生同志的情况。希望大家在王建华书记和朱林生院长的带领下,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各司其职,同心协力把学校的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地向前推进。

郑跃奇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言合一;二是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紧紧盯住深化内涵建设这个目标,持续增强发展定力和改革韧劲,毫不懈怠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三是进一步抓好班子建设。加强党委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和素质过硬的干部队伍,扎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驰而不息地改进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引向深入。当前江苏理工学院正朝着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努力奋进,郑跃奇相信有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常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江苏理工学院新的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带领全校师生员工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常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在会上讲话。他首先代表常州市委市政府,对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多年来关心支持常州发展和在常高校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蔡骏衷心希望江苏理工学院新的领导班子,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准确把握高等教育发展趋势,着力解放思想,着力改革创新,着力内涵发展,进一步加强与地方的沟通和联系,积极参与常州的建设和发展,在服务地方发展、造就优秀人才、推动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上取得更大的成就,为常州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蔡骏表示,常州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江苏理工学院各项工作,大力帮助学校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创造更好的环境。

朱林生同志在讲话中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的肯定、关心、信任、支持,感谢常州市委和江苏理工学院的接纳。朱林生说,今天作为江理工新任院长深感责任重大,同时也对将与大家一起奋斗满怀憧憬。他向组织和全体师生员工表示,一定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学校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培养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的接班人;一定认真贯彻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团结班子同志,善待每一个江理工人,传承并不断丰富学校文化,努力让大家在勠力同心干事创业的同时,感受温暖和幸福;一定牢记使命,服务国家需求,融入以常州为支点的地方经济社会,提升对区域和行业发展的支撑度,在协同发展中成就学校事业,提升学校的社会美誉度;一定努力学习政治理论,提高执政能力,关注高等教育发展的大势,尊重教育规律,注重向群众和基层学习,回归学校工作的主旨,与大家一道再创业;一定讲政治、讲大局、讲团结、讲协同,尽早融入江苏理工学院,紧紧依靠师生员工和地方社会方方面面,保持定力,强化学校内涵特色,开疆拓土,成就学校创业创新;一定做一个好人,努力做一个好院长。

曹雨平同志深情回顾了在江苏理工学院工作的日子,表达了对学校的依依不舍与深深眷恋。他深深感谢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和常州市委市政府的信任与支持,感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老领导的全力支持和帮助,感谢全校师生员工、广大校友的鼓励和包容,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祝愿学校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发展。

王建华同志代表学校党委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省委的决定,对曹雨平同志为学校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朱林生同志担任院长表示衷心的祝贺。他表示,学校党委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坚持和完善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紧紧依靠全校师生员工,同心同德,尽心尽责,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全面提升办学水平,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共同开创新时代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局面,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新常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