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总公司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
2018-03-05  浏览次数: 1043

3月2日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在图书馆南报告厅举行了2018年新学期工作动员大会,特邀副校长谢忠秋莅临指导,公司领导高凯、刘凯、缪玉林、马祥甸、颜国方以及公司班组长以上管理人员、优秀员工近120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公司党总支书记刘凯主持。

首先,总经理助理马祥甸作“2017年优质服务月活动总结”报告。随后,副总经理缪玉林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优质服务月活动先进班组、服务标兵的决定》和《关于表彰2017年度先进班组、先进个人的决定》,16个先进班组、26名服务标兵、33名先进员工、20名表扬员工受到表彰。与会领导向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锦旗和荣誉证书。

总经理高凯在会上对2018年公司的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各中心、各部门2018年要紧紧围绕服务质量标准制定、后勤硬件软件投入、后勤队伍建设、后勤文化、党风廉政建设以及打造平安后勤六方面开展工作,促使后勤服务保障能力的不断提升。同时,他要求所有管理人员要明确后勤深化改革的方向,增强工作责任心和使命感;工作中自加压力,拒绝平庸,不断创新;部门之间要加强合作,互相支持、包容,提升服务质量,共同为实现“后勤让校园更美好,后勤让师生更满意”的目标而努力。

    副校长谢忠秋在会上总结讲话。他对此次表彰中获得先进班组和先进个人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获得荣誉的同志戒骄戒躁,继续保持先进本色,同时希望其他同志也能积极努力,整个后勤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谢校长要求所有后勤人在新的学期要紧紧围绕“后勤,后面勤快一点,永保龙头中心先行;后勤,后勤勤奋一点,确保龙头中心快行;后勤,后勤勤俭一点,力保龙头中心多行”这一后勤服务理念开展工作,充分认识后勤工作的重要性,以高标准、严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努力将2018年的后勤服务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供稿:后勤服务总公司 孙瑛,编辑:王一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