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工作暨师资工作年度会议顺利召开
2018-01-16  浏览次数: 639

1月15日,2017年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工作暨师资工作年度会议在常州召开。全省90所高职院校分管教师培训工作院领导、人事处长和42家承担高职培训任务单位负责人近200人参加会议。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我校校长曹雨平、省教育厅师资处处长崔春霞出席会议。会议由我校副校长崔景贵主持。

曹雨平校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在职教师资培养培训方面的特色和优势。他表示,学校将主动对接国家发展战略,立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职教师资培训研究,精心打造职教师资培训品牌;学校将全力配合省教育厅开展全省高职教师培训工作,在人力、物力等方面提供有力支持,为促进全省高等职业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2017年度高职教师培训工作总结视频,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师培训中心主任王斌部署了全省高职院校教师培训工作。江苏医药职业学院、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分别作了关于师资队伍建设工作的交流报告。

省教育厅副厅长潘漫讲话。他首先回顾了我省高职教育和师资队伍建设的成效,他表示2018年全省高职教师队伍建设应充分认识新时代高职教育面临的新形势,要紧紧围绕坚持党管人才、教育改革发展和国家发展的一条主线,扎实推进四项任务:第一,以德为先,进一步建立健全师德长效机制;第二,产教融合,进一步推进“双师型”队伍建设;第三,引育并举,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第四,与时俱进,进一步推动体制机制创新。(供稿:省高职师培中心 王云霞,编辑:王一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