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会议
2018-01-13  浏览次数: 591

112日上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二会议室召开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通过了校工会主席朱广平同志所作的《关于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一届次会议和召开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二次工会代表大会的有关事项。

副校长周兰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她表示,加强领导,统一思想,全面推进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建设要在制度化、规范化和具体落实、取得实效上下功夫,真正发挥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的作用。

校党委书记、教代会执委会主任王建华总结讲话,他指出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制度,是我校依法治校、民主管理重要举措和形式,是落实广大教职工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的重要渠道和载体。教代会执委会和校工会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积极推进二级单位教职工(代表)大会建设。(供稿:工会 朱广平,编辑:王一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