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2018-01-13  浏览次数: 586

  

1月13日,我校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在厚德楼220会议室举行。会议以“奋进新时代 研究新思想 推动新发展 再上新台阶”为主题,校党委书记王建华、副校长崔景贵,各文科学院(单位)院长、分管院长、科研秘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人及项目组成员、青年博士、社会科学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会科学处处长陈晓雪以“同舟共济 继往开来 奋力开创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新局面”为题,作我校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情况工作报告。外国语学院王维倩教授、人文社科学院王文荣博士、马克思主义学院罗健博士分别围绕“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浅谈科研探寻之道”“专家、评委、编辑:以三重身份撰写国社申报书”“技术、学术、艺术:国家社科项目申报的三维视角”交流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各二级学院领导作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表态发言。

校党委书记王建华教授讲话。他就做好2018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出两点意见。一是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责任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我国人文社科研究领域最高层次的项目,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科研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社科强校的重要抓手,不仅关系每个科研工作者的科研评价,更事关学校科研工作水平发展全局,事关学校八项工程稳步推进大局。二是综合施策,推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新进展。王建华强调,要建立健全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长效机制;高度重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的撰写质量;精心组织对申报人才的培养。王建华希望各文科学院要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把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同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把这项工作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为全面建成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