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教育学学科建设工作会议
2018-01-11  浏览次数: 587

1月10日下午,我校在正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年教育学学科建设工作会议。副校长崔景贵,教育学院、职业技术师范学院、职业教育研究院、江苏省职业技术教育科学研究中心、江苏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等部门的负责人,以及教育学学科方向负责人、学科秘书等参加会议。

教育学学科负责人崔景贵教授主持会议,概要小结2017年学科工作,介绍了2018年学科工作重点与构想,并部署重点学科验收相关工作。与会人员进行讨论,对加强和改进教育学学科建设提出积极建议,表示要继续秉承“研究职教、服务职教、引领职教”的理念,不忘初心、勇担使命,夯实学科发展基础,彰显职教品牌特色,协同协作开拓进取,推动学科内涵式发展,努力创造学科新优势和新格局。

据悉,2017年,我校教育学学科顺利通过省社科联组织的江苏省决策咨询研究基地综合评估;3项成果荣获江苏省优秀教学成果特等奖、一等奖(高等教育类、职业教育类);获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2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课题、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基金等省部级项目8项(其中重点1项),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大课题2项(全省共6项);首次获批教师教育国家精品资源共享课程2门,获批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创新团队1支(江苏职业教育现代化研究);出版教育学学科新进展丛书和江苏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丛书(教师卷);举办2017江苏职教高峰论坛暨职教优秀成果推介会、第四届全国职业教育新思维博士论坛、第四届积极职业教育论坛、第七届苏派职教高层论坛和2017Education+世界职业教育大会国际峰会“职业教育现代化”圆桌论坛等;召开小学教育专业人才培养及实践基地建设研讨会,组建成立常州市社会科学院积极教育学研究中心。我校继续成为江苏省职教学会副会长、第四届学术工作委员会主任、秘书长单位,积极开展富有成效的社会服务,受到肯定和好评。(供稿:江苏省职教科研中心,编辑:黄妤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