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大知识竞赛
2017-12-12  浏览次数: 6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郁氛围,12月11日,机关党工委在商学院多功能报告厅主办了“学习党的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知识竞赛。机关1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了这场别开生面的集体学习会。

在本次竞赛中,机关6个党支部各派出3名党员干部参加比赛,其中有3个党支部派出了处级党员干部参加竞赛。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和抢答题等三个环节。竞赛内容覆盖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相关知识点。经过三轮激烈比拼,机关第3党支部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机关第1、2支部分获团体总分第二名,机关第4、5、6党支部分获团体总分第三名。本次竞赛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中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高潮,让人耳目一新,富有成效,使党的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据悉,机关党工委对本次竞赛进行了认真研究、精心筹划和周密部署,提出要将本次竞赛作为初步学习成效的检验,集中学习交流的过程和推动深入学习的方式,明确了三个鲜明的导向,即处级党员干部带头参加竞赛,党员同志全员参加,机关干部共同参与,通过现场求助环节调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供稿:机关党工委,编辑:王一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