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宣讲团赴各基层党组织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二)
2017-12-08  浏览次数: 704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赴商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宣讲

 副校长周全法赴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宣讲

副校长崔景贵赴国际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省职教师培中心宣讲

12月5日至7日,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校宣讲团成员走进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基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解读。

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汤建石为商学院和计算机工程学院全体教工作宣讲报告。汤建石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紧扣十九大报告,从十九大的主题和重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安排、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部署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等八个方面,运用大量数据及生动案例,全面系统地解读和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汤建石表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对于加快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巩固审核评估成果,推进学校发展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他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指导今后工作实践,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全法在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作宣讲报告。周全法结合学校建设实际,重点从十九大的大会主题和召开的时间节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时代特征、学校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等方面,作了针对性解读。周全法指出,党的十九大召开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抓住十九大提出的优先发展教育事业的战略机遇期,做好学校发展顶层设计,扎实推进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相关配套管理等基础工作,努力提高管理水平,提振师生精气神,办好我校的教育事业。

校宣讲团成员、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崔景贵在图书馆南厅举行报告会,为国际教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汽车与交通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省职教师培中心全体教工及部分学生代表深入讲解党的十九大精神。他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及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崔景贵提出了“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希望,他要求干部师生学懂、弄通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新理念新论断武装头脑,以新形势新方法打动人心,以行动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宣讲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带着信念、带着感情、带着使命、带着问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党委宣传部、基层党组织)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