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讨论会
2017-12-07  浏览次数: 600

12月5日下午,我校在校史馆第一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讨论会。校长曹雨平,副校长董存田,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学工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董存田主持。

教务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负责人就审核评估整改方案(讨论稿)起草作了简要说明,对重点部分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人员共同围绕评估整改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相关问题提出对策与建议。

董存田副校长表示,审核评估专家组进校现场考察的结束不是评估工作的结束而是“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持续推进和评估成果的深化巩固。他要求继续做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全面梳理专家反馈意见,切实做好审核评估整改方案撰写和上报工作;二是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深化落实专家反馈意见的基础上,做好我校审核评估整改总结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曹雨平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要系统总结近年来人才培养工作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基本情况,回首教学改革历程,做到回归“常态”;不同层面讨论反思,进行系统总结。他强调:第一,做好学校人才培养顶层设计,进一步统一思想,做到系统化、具体化。第二,教职员工理念认识须落实到位,加强刚性要求,明确责任体系与责任主体。第三,教学工作的各个管理环节须要求明确、精确,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到责任担当、提高效率、保证效果、勇于创新。第四,做好机制体制的创新与执行,优化专业布局与动态调整。第五,做好资源建设与保障,关注人力资源、物质资源、软件资源和文化资源的建设。(供稿:教务处 段向帅,编辑:王一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