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通讯》编辑部举办2017年度理事会暨长三角职教名校西藏考察交流会
2017-10-24  浏览次数: 901

10月9日—12日,《职教通讯》编辑部2017年度理事会暨长三角职教名校西藏考察交流会在西藏拉萨举行。《职教通讯》编辑部主任张志钊等部分工作人员与理事单位代表,即来自长三角地区二十多所职教名校校长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三十余人与会。

会议就《职教通讯》2017年理事会工作汇报总结及2018年理事会工作要点开展了广泛研讨。会议还对西藏拉萨和日喀则地区的中高职教育进行考察并分别在西藏职业技术学院和拉萨市第二职业高级中学召开了合作交流座谈会部分长三角地区职业学校与西藏这两所学校进行了深入的对接交流,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教师培训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近年来,《职教通讯》编辑部为西藏职业技术学院等学校赠送杂志,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供稿:杂志社,编辑:王一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