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获2016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东赛区特等奖
2016-08-24  浏览次数: 1899

获奖证书

现场演示与专家技术质询

8月3日至5日,2016年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华东分赛区决赛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我校参赛作品《停车场智能寻车服务系统》获得华东赛区特等奖。

我校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的4支队伍参加了该项赛事,其中由马越、杨磊、王玉、孙志刚等4名同学组成的“卓越梦之队”提交的参赛作品《停车场智能寻车服务系统》,经线上评审、作品答辩、现场演示和技术质询等评审环节,从华东区123所参赛高校、488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获得赛区特等奖。他们将代表华东赛区参加8月24日至26日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的全国总决赛。

据悉,全国大学生物联网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以学科竞赛推动专业建设、培养大学生创新能力为目标,面向高校大学生举办的唯一的全国性物联网学科竞赛。竞赛以促进国内物联网相关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建设,鼓励学生跨越从物联网创意设计到原型实现的鸿沟,激发学生的创造、创新、创业活力,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开展。大赛以高校大学生为主体,为高质量的物联网工程专业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展示、合作的平台,推动物联网技术在相关领域的应用与发展。(供稿: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编辑:王一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