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晚报》:江理工产教融合,培养应用型人才
2016-05-25  浏览次数: 718

本报讯 5月19日,江苏理工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与江苏杰程电力科技有限公司、无锡信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等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校企双方以项目为纽带,联合科研攻关。学生升入大四后直接到企业进行实习,企业工程师参与到学生毕业设计中来。

为培养适应工业4.0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电信学院不断深化教学改革,加强中外合作交流。2016年寒假,学院老师带领10名学生赴德国茨维考应用技术大学、米特韦达应用技术大学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专业技术学习培训,学生取得了德方颁发的培训结业证书。

报道来源:2016年5月25日《常州晚报》第12版

原文链接:http://epaper.cz001.com.cn/site1/czwb/html/2016-05/25/content_22525.htm(编辑:王一宁)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