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承办会议荣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十大年度最具影响力学术会议”
2016-03-29  浏览次数: 1045

 

日前,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传来佳讯:由江苏理工学院与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可靠性工程分会秘书处共同承办的“2015年(第28届)全国机械行业可靠性技术学术交流会”,被评为中国机械工程学会“2015年度最具影响力的十大学术会议”。

据悉,“2015年全国机械行业可靠性技术学术交流会”于去年8月在我校成功举行,会议以“新常态、智能化、高可靠”为主题,力邀中国科学院、美国CTI顾问公司、中国航天标准化与产品保证研究院、空军装备研究院、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东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的知名专家学者,聚焦“我国工业企业可靠性技术应用能力与机械行业可靠性学术水平”专题进行研讨,共同为促进我国工业企业产品创新、加速制造业产业结构调整、以“互联网+可靠性”助力“中国制造2025”建言献策。(通讯员:薛亚平,编辑:张羽程)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