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吕梁市委来我校调研
2015-11-12  浏览次数: 1545

召开调研会

考察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 

1112日上午,吕梁市人大常委、民盟吕梁市委副主委、市人大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高永安等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我校副校长谢忠秋、民盟常州市委副主委黄勇、民盟常州市委调研处处长万俊,以及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处、民盟江苏理工学院支部等相关领导会见了来访客人,并在行政楼220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会上,我校副校长谢忠秋致欢迎辞,对民盟吕梁市委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培养层次等方面的情况,真诚希望双方在未来发展道路上携手并进、共同发展。吕梁市人大常委、民盟吕梁市委副主委、市人大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高永安讲话,希望能藉此机会,加强双方交流、互动。学工处处长汤涛从校地协同、推进创业实践载体建设,制度完善、保障规范创业实践,平台支撑、助力创业基地可持续发展,典型引领、发挥创业示范效应,再接再厉、推动基地建设再上新台阶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大学生创业情况。

与会双方围绕大学生创业园区的发展情况及经验、大学生创业的实际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学校对大学生创业提供的政策及激励措施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会后,吕梁市人大常委、民盟吕梁市委副主委、市人大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高永安一行在副校长谢忠秋及相关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吴婷)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