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初显成效
2015-09-14  浏览次数: 1200

    自“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以来,资产经营公司党员干部通过认真学习,及时分析、查找和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以实际行动转变不严不实的风气,以工作成效推动各项校管企业稳步发展。

    为使党员干部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入脑入心,该公司坚持学以致用,掀起学习热潮。公司党工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以自学和集中学习的形式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等内容。公司党工委书记带头讲党课,开展专题教育研讨交流活动,党员干部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积极撰写心得体会,提升了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思想认同感。

    对照“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公司党工委引导党员干部结合岗位和自身实际,着力转变“不严不实”的工作作风。公司领导班子深入下属企业开展调查研究,走进基层班组,征求员工意见和建议,及时查摆领导班子自身存在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同时,公司坚持以制度建设为抓手,做到限期整改、即知即改,促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深入化开展。

    公司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安全生产、成本管控、利润指标相结合,以解决生产实际问题作为检验专题教育成效的标尺。今年7月份以来,公司上下群策群力,深入谋划营销策略,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工作积极性,为企业逆境创效做贡献。该公司下属翔宇置业公司自今年年初至9月初,已经实现销售商品房200多套,回笼资金1亿多元,有效地缓解了企业的资金压力。(资产经营公司 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