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工程学院举行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5-09-10  浏览次数: 1072

 

 

 

9月9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召开了领导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专题学习研讨会。

党总支张安强书记首先根据自身的学习心得指出,“三严三实”强调修身为先,凸显了修身正己对于党员干部的极端重要性。严以修身是“三严三实”的起点、前提和基础,要自觉把严以修身摆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首要位置,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领会深刻、行动上自觉坚定。“严以修身”既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精髓的继承创新,也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为我们立德、立言、立行指明了具体方向。“严以修身”要解决好什么和怎么的问题。忠诚、干净、担当,内含着正确政治方向、政治立场,内含着高尚精神境界、道德操守,内含着强烈责任意识、进取精神。忠诚是为政之魂,干净是立身之本,担当是成事之要,是领导干部理应具备的人格、品格、风格。要修信仰、修道德、修情怀、修境界,要坚持慎独内省,践行宗旨,知行合一,敬畏法律,敢做敢为,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道德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学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先后发言。

最后张安强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带头学习、带头实践,通过学习教育达到补钙的效果,使学习教育过程成为“从严从实”锻造领导干部队伍思想理论素质的过程,成为加强党性修养、强化责任担当的过程,不断凝聚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正能量,促进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材料工程学院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