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0年学生考研工作总结表彰会
2010-06-17  浏览次数: 1246

我校2010年学生考研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1年学生考研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

校长左健民讲话

副校长董存田作2010年学生考研工作总结

副校长周全法宣读表彰文件

会议对2010年学生考研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副校长董存田代表学校与各二级学院和学生工作处签订责任书
 
 
610下午,我校2010年学生考研工作总结表彰会暨2011年学生考研工作责任书签约仪式在师源宾馆403会议室召开。校领导左健民、朱爱胜、董存田、周全法,党委宣传部、教务处、教学质量监督与评估处、学生工作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国际交流处以及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汤涛主持。

会上,副校长董存田总结了2010年我校考研工作的经验,并对推进我校学生考研、出国留学工作提出要求。会议对2010年学生考研工作先进单位和考研达标单位进行表彰,由副校长周全法宣读了表彰决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东方学院、艺术设计学院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副校长董存田代表学校分别与各二级学院和学生工作处签订了《江苏技术师范学院2011年学生考研、出国留学工作责任书》。

校长左健民在讲话中对各学院领导老师在2010年为学生考研、出国留学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对各学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真诚的祝贺。左健民要求,今后我校的学生考研和出国留学工作要突出重点,加强引导和教育;要科学规划,处理好学风建设与考研、本科教育普遍要求与因材施教、学生考研与就业等三方面的关系;要群策群力,提高效率和效果。

据悉,2010年我校考取研究生和出国留学一共有145人,超额完成了学校下达的任务指标。(张万军)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