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巡礼月、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
2010-06-17  浏览次数: 1260

副校长董存田宣读表彰决定

获奖单位代表领奖

获奖个人领奖
 
 
610晚,学校大礼堂座无虚席,乐声、歌声、掌声、笑声不绝于耳,2010年度校园文化艺术节、第11届社团巡礼月、第25届社区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此隆重举行。副校长董存田、学生工作处、团委、招生就业处、后勤基建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晚会与千余名学子共享视听盛宴,校园文化艺术节优秀组织单位、十佳社团、“学习型社区”、十佳宿舍管理员等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受到了表彰。

晚会上,大学生艺术团演奏合唱的校歌《放飞梦想》拉开了成果展示篇章的序幕,合着悠扬的旋律,学生们用歌声唱出了江技师人对学校发展的深情期许。柔美潇洒的民族舞和街舞、雅致幽远的民乐书画组合、大气磅礴的民族歌曲、瑰丽时尚的服装秀、刚劲有力的武术表演……一个个出色的演出为观众们呈现了全建排舞大赛、十佳歌手比赛、街舞比赛等活动中精彩的一幕幕,也展示了我校大学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4月至6月期间,学校围绕“博学笃志,文明修身”和“温馨·安全·健康·感恩·和谐”的主题举办了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巡礼月、社区文化节系列活动,各级团学组织务实创新地开展工作,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参与到活动中,丰富了大学生课余生活,浓郁了校园文化氛围。(渊默 邵丽珍)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