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0年招生工作研讨会
2010-06-17  浏览次数: 1290


我校召开2010年招生工作研讨会
 
 

为全面总结我校招生工作新经验,正确分析2010年招生工作新情况,探索招生工作新思路,确保我校招生工作健康、良性、有序、高效地进行,61213日,我校召开2010年招生工作研讨会,校长左健民,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各二级学院招生工作分管领导出席研讨会。

会议总结了我校2009年招生工作情况,全面分析了2010年我校招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介绍了我校2010年招生计划及江苏省招生政策,并对我校2010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讨论。机关部门、各二级学院招生工作分管领导交流了招生宣传工作方案,总结了招生宣传工作经验与存在问题,重点研讨了招生宣传工作的新思路和新举措。

校长左健民出席研讨会并讲话,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的思路、策略和方法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招生宣传工作队伍要稳定、思想要解放、服务要到位。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对我校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五点要求:高度重视、加大投入;创新方式、全面促进;把握特色,突出优势;加强培训、提高技艺;锲而不舍、狠下功夫。要调动全校的力量,全力做好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力争取得较好的成效。(招生就业处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