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0年职教师资培训工作研讨会
2010-06-18  浏览次数: 1224

我校召开2010年职教师资培训工作研讨会

副校长施步洲讲话
 

614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0年职教师资培训工作研讨会。副校长施步洲、继续教育学院以及承担国家级、省级培训任务的相关二级学院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等出席研讨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新生主持。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奚志茜传达了中等职业学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2010年度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我校2009年国家级、省级培训工作的经验和成果。与会人员就2009年中职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省级培训工作的体会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并对今年国家级、省级培训方案的完善和创新,以及如何提高学员的专业教学能力、课程开发能力、专业实践能力、技能竞赛辅导水平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施步洲副校长在研讨会上讲话,他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和承担国家级、省级培训任务的二级学院在培训中要严格坚持教育性原则,注重专项需求的满足和培训目标的设定与达成,重视从整体上提高学员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教学能力及企业实践能力等方面的专业文化素质。(继续教育学院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