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宿舍看望2010届毕业生
2010-06-22  浏览次数: 1214

        622上午,副校长董存田在学生工作处处长汤涛等人的陪同下走访了部分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离校的2010届毕业生。

    走访过程中,董存田亲切询问毕业生的离校安排、就业情况、生活状况,鼓励大家充分发挥潜能,勇敢克服困难,找到属于自己的人生之路。董存田要求毕业生增强爱校荣校意识,以积极的心态、良好的精神面貌走上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做到文明离校;希望毕业生继续努力学习,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为人生进步奠定坚实的基础;希望同学们保持与学校的沟通联系,履行好校友职责,关心学校发展,为母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董存田对毕业生在离校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十分关心,要求学生工作部门、各学院要切实保障毕业生的顺利离校,为不能及时离校的学生提供帮助,充分体现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据悉,根据学校毕业生离校工作的整体安排,学生工作处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实行夜间值班巡逻制度,组织各学院领导、辅导员走访学生宿舍,确保毕业生的顺利离校。(钱峰)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