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2010-06-25  浏览次数: 1145

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工作会议在我校召开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致欢迎词

常州市社科联副主席陈满林讲话

常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周晓东主持会议
 

623下午,常州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动员会暨首届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筹备会议在我校师源宾馆40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副校长崔景贵,常州市社科联副主席陈满林、周晓东,常州市委党校副校长奚炜菁以及全市高校及党校系统科研处长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州市社科联副主席周晓东主持。

夏东民书记在动员会议上致欢迎词,他肯定了高校及党校系统近年来的社科工作,希望高校在社科研究工作方面打开思路,多做一些事情,做好一些事情。常州市社科联副主席陈满林对常州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进行了动员,并对常州市首届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的筹备工作作了部署。他要求各单位广泛发动社科研究人员,利用好暑假时间,积极开展社科研究,尤其是结合常州地方特色挖掘素材,多出精品。会上,与会人员对常州市首届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的议程、大会优秀论文的评选规则以及其他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据悉,近期我校将独立承办常州市首届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在金秋十月还将与常州市社科联共同承办江苏省哲学社会科学界学术大会青年专场。(季庆庆)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