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江苏高校招生咨询会常州专场在我校举行
2010-06-25  浏览次数: 1168

2010年江苏高校招生咨询会常州专场在我校举行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校长左健民视察咨询会现场

我校招生咨询点前人头攒动

学生家长们了解招生信息
 
为帮助广大考生充分了解高等院校的招生情况,合理选报高考志愿,625日上午,由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10年江苏高校招生咨询会常州专场在我校体育馆举行。武汉大学、吉林大学、南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上海大学等在内的全国100多所各类院校及教育机构参加了本次咨询会,发布招生信息,吸引大批考生和家长前来咨询。校党委书记夏东民、校长左健民也视察咨询会现场,欢迎广大考生和家长的光临,并对我校招生工作进行指导。

咨询会反响热烈,众多高等院校和教育机构热情细致地介绍了自身的招生计划与办学特色,考生和家长们还可免费领取全国发行的《高考专刊》。他们纷纷表示,在我省高考成绩公布后的第一时间举办常州地区专场咨询会,如同下了一场“及时雨”,为他们最终选择高考志愿起到了很好的参谋作用。(钱峰 邵丽珍)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