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期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
2010-06-29  浏览次数: 1118

我校第八期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

副校长施步洲致辞
 

625日上午,第八期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图文信息中心报告厅举行。施步洲副校长、继续教育学院领导以及承担国家级培训任务的二级学院分管领导、项目负责人、班主任等出席开班典礼。典礼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朱新生主持。

施步洲副校长在开班典礼上致辞,他代表全校师生员工向第八期中等职业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国家级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办学特色,表示我校将全力做好本次培训的服务工作,精心组织、全面部署、明确职责、落实细节,为学员创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培训学员代表、黑龙江省贸易学校田峰老师,培训教师代表、中德诺浩汽车服务培训中心主任贝绍轶老师分别代表学员和教师发言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奚志茜对本期培训班的具体安排作了说明。

据悉,本期培训班共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中等职业学校140名专业骨干教师,他们将在我校接受为期两个月的汽车运用与维修、电气技术应用、计算机网络技术、服装设计与工艺、国际商务等五个专业的理论和技术培训。(彭明成)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