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会
2010-06-30  浏览次数: 1138

我校召开201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会

副校长董存田讲话

校领导与获奖师生合影
 
629上午,我校在行政中心204会议室召开201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表彰会。副校长董存田、教务处、科技产业处、学生工作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指导教师代表及获奖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校团委书记俞亚萍介绍了我校201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总体情况,会议对2010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优秀指导教师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获奖学生代表交流了自己参赛的体会与收获,指导教师畅谈了指导学生参赛的经验和体会,并就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提出了建设性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今后如何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

副校长董存田充分肯定了今年上半年以来我校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学生要敢于拼搏,树立竞争意识、创优意识、创新意识,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自信张扬的态度;要重视师生互动,主动与老师交流,学习教师的思维方式与为人处世的能力;要注重积累,养成读书、实践、反思的习惯,注重知识的融会贯通和能力的培养;要培养团队精神,通过参加创新创业比赛等活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学会合作;要加强实践创新,把实践作为学习的重要途径,在实践中不断加强自身的创新创造能力。

据悉,2010年上半年,我校学子先后在“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全国大学生网络商务创新应用大赛、“昆山杯”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等国家省市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共获得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8项,市级奖项16项,营造了浓郁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氛围,有力地推动了我校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活动的深入开展。(郝永贞)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