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暨领导干部廉政准则辅导报告会
2010-07-02  浏览次数: 1126

我校举办创优争先活动动员大会暨领导干部廉政准则辅导报告会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作动员讲话

校长左健民宣读文件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主持动员会

校纪委书记汤建石主持报告会
 
71下午,正值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9周年之际,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创先争优活动动员大会暨领导干部廉政准则辅导报告会。校领导夏东民、左健民、施步洲、朱爱胜、沈永祥、汤建石、崔景贵,校长助理罗卫国、全体中层党员干部及机关科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校长左健民宣读了我校关于成立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和纪委书记汤建石分别主持动员大会和报告会。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作动员讲话,他要求我校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促进学校巩固和扩大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推进学校全面发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要明确目标,准确把握创先争优活动的总体要求,推动科学发展、促进校园和谐、服务师生员工、加强基层组织、发挥党员作用;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创先争优活动的主要内涵,创建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师生反映好的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带头学习提高、带头争创佳绩、带头服务师生、带头遵纪守法、带头弘扬正气的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要务实创新,扎实推进创先争优活动的顺利开展,围绕中心工作抓推进,创新活动方式抓推进;要强化措施,保证创先争优活动目标落到实处,做到明确责任、强化督查、宣传引导。

夏东民指出,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是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重大政治责任。这次创先争优活动涉及范围广,时间跨度长,要求标准高,各基层党组织一定要强化组织领导,抓好任务落实,营造良好氛围,加强督促检查,确保创先争优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我们一定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创新务实的作风,扎实搞好创先争优活动,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为实践科学发展观、推进学校全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动员大会之后,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辅导讲座。(钱峰 邵丽珍)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