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两委扩大会议
2010-09-05  浏览次数: 993

学校召开两委扩大会,全面部署新学期工作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左健民部署2010年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总结暑期工作

 
93下午,我校召开两委扩大会议,全面部署2010年下半年学校各项工作。校领导夏东民、左健民、施步洲、朱爱胜、沈永祥、董存田、汤建石、崔景贵,校长助理罗卫国以及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从九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学校暑期的各项工作。内容主要包括科学谋划“十二五”事业发展规划、开展学科专业建设研讨、科研项目与奖项申报、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招生与就业工作、开展继续教育与培训、丰富多彩的暑期大学生活动、财务、纪委、审计、资产管理、后勤服务与安全保卫等方面。

校长左健民部署了学校下半年学校的重点工作。他提出,要深入推进“创先争优”工作,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成果,提高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扎实推进教学质量工程,深化教学改革,深化二级管理体制改革、调整优化学校专业结构、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切实加强学科建设,提升学校科研水平,加大对重点学科和特色专业的科研支持力度,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努力构建浓厚的学术氛围;积极开展校风建设,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以机关作风建设为龙头,教风建设为关键,学风建设为重点,确保校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创新就业工作方法,完善就业工作体系;认真做好校园基础建设和保卫工作,保障学校事业发展;积极开展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理论研究,推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最后发表讲话,对学校的新学期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他提出,要实现“三个统一”,统一发展的思想、统一发展的意志、统一发展的行动,跟上潮流、坚持发展,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增强信心、奋发向前,广大教职工要关心、支持、推动学校发展,做到“学校发展为大家,学校发展靠大家”;要加大“三个力度”,加大校风建设力度,将校风建设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与“创先争优”活动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岗位结合起来,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精神动力和良好的校园社会生态;加大学科建设力度,加强科学研究、夯实学科基础、科学学科管理,投入精力、脑力、财力,努力提高科研意识、科研精神、科研能力和整体素质;加大学校管理力度,强化科学管理、实现规范管理、坚持严格管理,以教学工作为中心,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提高执行力和管理效益,从而保证学校事业的健康发展。(钱峰 邵丽珍)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