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大会筹备会在我校举行
2010-09-16  浏览次数: 938

首届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大会筹备会在我校举行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致欢迎词

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汤继荣主持会议

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陈满林讲解大会流程
 
914下午,首届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大会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与会人员就大会的流程、任务分工、论文评选等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和交流。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席汤继荣、副主席陈满林、周晓东以及在常高校分管科研工作的校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汤继荣主持。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首先致欢迎词,对首届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大会将在我校举行表示欢迎。他指出,举办哲学社会科学大会将对繁荣常州市社会科学起到推进、提升和强化的作用,进而服务常州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将为大会的顺利举办提供保障服务,为促进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满林对我校承办大会以来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和提供的良好会议环境表示感谢。他认为,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近年来发展迅速,有成果有积淀,举办大会是必要的,也是适时的。哲社类学者参与热情高,会议包含的学术论文评选目前已收到来自在常大中专院校的论文235篇。

据悉,首届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大会将于今年10月份在我校召开,大会由常州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主办。(钱峰 邵丽珍)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