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江苏赛区获奖
2010-10-26  浏览次数: 955

2010“昆山杯”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团队大赛江苏赛区的比赛日前落下帷幕,我校三支入选代表队在各阶段比赛中获得多个奖项。

2010年上半年启动的“昆山杯”全国大学生优秀创业大赛,采用了创业计划书、企业经营模拟对抗、团队展示、现场陈述、专家答辩等一系列竞赛形式,综合考察参赛团队的创业素质。

通过精心组织,我校筛选出六支代表队参加江苏赛区的比赛,经过激烈竞争,最终由我校商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同学联合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在全省高校的381支创业团队中脱颖而出,获得全省决赛的资格,并获得了两个二等奖(江苏乐农绿色农药有限公司、常州中吴电子有限公司)和一个三等奖(常州凌波固定废物综合利用有限公司)的好成绩,商学院的李南老师、化工学院的张继振老师、电信学院的高凯老师还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两支二等奖代表队还将代表江苏省最终入围全国200强。(商学院供稿)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