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
2010-11-09  浏览次数: 867

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讲话
 
114下午,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领导小组于行政楼204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就如何贯彻《江苏省本科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试行)》文件精神,迎接省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专项检查,进一步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等问题进行专项研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相关部门负责人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人文社科学院院长洪燕云汇报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简单介绍了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特色和优势,对照建设标准分析了我校思想理论课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如何进行改进的设想。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我校思想理论课建设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在讲话中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是高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核心课程,是党加强大学生思想教育的重要阵地。学校党委长期以来一直重视思想政治理论倮建设工作,领导小组要根据建设标准,加大工作力度,注重建设,加强整改,全面推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渊默 邵丽珍)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