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巡视组参加我校干部大会
2010-11-09  浏览次数: 926

我校召开干部大会

省委高校巡视组组长倪延年讲话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代表校党委作领导班子工作汇报

校长左健民主持会议

与会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民主测评
 
118下午,我校于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干部大会,省委高校巡视组全体成员,校领导夏东民、左健民、施步洲、朱爱胜、沈永祥、董存田、崔景贵,校长助理罗卫国,及100余名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长左健民主持。

省委高校巡视组组长倪延年在会议上讲话,通报了巡视组的工作情况、工作要求和工作意义。他指出,新时期开展高校巡视工作十分重要,是增强党的凝聚力、加强党的监督而采取的重要举措,是推动高校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维护学校改革发展稳定良好局面推进和谐校园建设的必然要求,是加强省属高校领导班子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客观需要;巡视工作既是监督、也是教育,严格督促校领导班子贯彻落实党的方针、政策,深入开展提醒教育和党性教育。巡视期间,工作人员将通过听取汇报、民主测评、座谈、调研、个别谈话、来信来访等方式,检查和了解学校的基本情况,听取科学的意见建议,进而达到总结经验、了解情况、发现问题、促进发展的预定目标。他希望江苏技术师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教职工充分认识其意义,积极支持配合巡视组的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坚持科学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用辨证发展的眼光和积极的心态看待问题。他相信在学校党政领导的支持和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这次巡视工作能够圆满成功。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对省委高校巡视组来我校巡视、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代表校领导班子作工作汇报。夏东民说,近年来我校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做到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推进学校管理民主化进程,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加强教职工的理论学习和思想政治工作,牢固树立质量立校的办学理念;全方位构建“惩防体系”和提高反腐倡廉工作成效,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证,做到党委领导重视反腐倡廉建设,加强科学管理监督,强化校园廉政文化建设,营造良好廉政氛围,坚持惩防并举,保持惩腐强劲势头;全力以赴做好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做到求真务实、凝聚人心,深化改革、重在建设,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地发展。学校办学活力明显增强,办学综合实力和社会知名度日益提升,这是全校教职员工开拓创新、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结果,也是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团结协作、科学决策、坚定发展的结果。夏东民表示,“十二五”期间,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将与全校教职员工进一步明确新的发展思路,作出新的发展部署,增强新的发展动力。

会上进行了校领导个人述职述廉汇报。随后,在巡视组工作人员的监督下,与会的干部、教师代表对校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近两年的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钱峰 邵丽珍)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