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宣传思想工作受到江苏省教育厅表彰
2011-03-21  浏览次数: 776

           317下午,江苏省教育系统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南京召开。会议表彰了2009-2010年度江苏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我校被评为“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东方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姜小军、人文社科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晓曼2位同志被评为“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此次全省共有120多所高校参加了评选,其中45所高校获评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另有201人获评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校认真面对形势发展变化,围绕建设国内知名的现代化技术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加快内涵发展,将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紧密结合,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高驾驭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能力。通过实施“三导”制度,夯实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基础;加强理论学习,注重理论在解决实际问题中的作用;改革理论课教学方式,充分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作用;实施“四项责任区”制度,深化对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思想政治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增强,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成效显著。(党委宣传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