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座谈会
2011-04-25  浏览次数: 792

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人文社科学院召开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在座谈会上讲话

 
 

330上午,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人文社科学院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朱爱胜、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教务处、人事处相关负责人以及人文社科学院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工作展开讨论。座谈内容涉及提高教学质量、教学科研机构设置、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保障措施等多方面的问题。
 
朱爱胜在讲话时指出,校党委对加强和改进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十分重视,党委常委会多次召开会议进行专题研究。召开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旨在问计于专家,听取广大教师对加强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推动我校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江苏省本科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标准》的通知精神,不断加强和规范我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的组织管理、教学管理、队伍管理和学科建设。朱爱胜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紧密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科学谋划我校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各项工作,迎接今年5月份江苏省教育厅对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情况的检查评估。(党委宣传部)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