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2011-04-25  浏览次数: 782

我校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

校党委书记夏东民讲话

 

330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20会议室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夏东民,党委各部门、工会、团委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组织部部长基国林对我校今年创先争优活动进行了部署,解读了我校创先争优活动2011年的工作要点,传达了江苏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党建带群建创先争优活动的意见》、《在全省教育系统深入开展“践行师德创先争优、办人民满意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学党史树理想信念、学典型树人生标杆”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会议还对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教育规划纲要精神国家级远程专题培训、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工作、江苏省2011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社区)任职等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夏东民书记在讲话中阐述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说,创先争优是我党执政兴国和执政为民的重要举措,是巩固党的执政地位和执政基础的重要路径,也是推进我国社会转型和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夏东民要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充分理解创先争优活动的本质和内涵,明确活动的任务和要求,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要与本职岗位工作、部门工作、单位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提高创先争优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当前,要突出践行师德和“双学”活动两个重点,狠抓落实,打牢基础,确保我校的创先争优活动取得新的成果。(安心 渊默)


 

打印】【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