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校大学生外语节开幕
2011-04-26  浏览次数: 781

第十三届校大学生外语节开幕

副校长董存田致开幕词
 
424晚,我校第十三届“外教社”杯大学生外语节开幕式暨“Super Me”外文金曲大赛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副校长董存田、外国语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师生代表12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董存田致开幕词。他说,大学生外语节作为我校一项传统盛会,至今已走过十二个年头。大学生外语节凸显专业特色,强调教学与实践相结合,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和语言实践水平,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综合素质,在校园内营造了积极学习外语的良好氛围,在我校外语教学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据了解,本届大学生外语节将开展中央电视台“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常州赛区大学组比赛、英语语音模仿秀、日语配音大赛、德语辩论赛、外文话剧公演、西方人文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旨在加深同学们对外语的理解,丰富学习外语的形式,提高学习外语的热情和兴趣。(占成)


 

打印】【关闭窗口